山路

一场游戏一场梦

「小丑cp」黑择明(短篇同人)

或许是落叶,或许是染缸,或许是化工厂。

我为何会沉沦至此!


怎么也想不到,我会是你的医生,或是,另一个病人。

“我要一把机关枪”“好”

带我逃走啊 逃离这个疯人院

此时,我已病入膏肓。


为什么!为什么要这样!

“会很痛,很痛,很痛,很痛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那是你的笑声,好听

愿为你忍受一切的哦


我照着你说的,一步一步

“你愿为我而死吗”“我愿意”

“你愿为我而活吗”“我愿意!”


我跳下了染缸,哪有什么道德,伦理

只有我对你的爱,或是忠诚


你不会来救我的,我会为你而死,替你而活!

即使,你对我,只有利用


是你?是你!是你!!!是你!!!!!


我的小布丁!!


终于

黑择明~










(推荐一下漂白粉,提高颜值治近视,染白皮肤漂发色,你值得拥有的哦~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