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路

一场游戏一场梦

华晨宇水仙文 夜莺 一

小烟原创(小学生文笔)


仅供娱乐,请勿上升真人~












黑暗中的祈祷者呐 请你们听好


夜莺被关在笼中 只能发出啼血的歌声


那被你们追捧的歌声 是多么美妙    









         “放……放我出去,我……我……我求……我求求你了!”说话的男人面目清秀,留着的长发在后脑勺梳成几根须,给人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气质,但,却与现在的处境形成鲜明的对比。他是教堂中备受追捧的也是唯一的圣歌歌者——他有上帝赐予他美丽的面庞,他有上帝赐予他干净的歌喉,他有上帝赐予他洁净的心灵……一个从小在教堂中长大的孩子,慢慢成长为教堂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……但,这也给了人歹念,占有那只夜莺的歹念





        “你跪下求我,我就放了你啊~”一个男孩笑着,较短的刘海露出的眉毛高高挑起,浑身上下透露着阳光的气息,但是,这片阳光成功的罩住了自由的夜莺,就如一个玻璃罩子罩住了一朵玫瑰花,不久,玫瑰花就会凋零,同样的,夜莺也会…………





        卷儿挣扎着,如果他服从,那他有可能会得到自由,但是,神圣的歌者的尊严便不复存在,如果不服从……那恐怕……只有一条si路……





        强烈的求生欲充了卷儿的脑海,他慢吞吞的双膝跪地,“求你了,放我回去……”此时,一切的尊严,一切的一切都已碎成了一片玻璃渣子……





        “哇~你居然还真的求我了诶~好乖啊~”





        “放……放我回去……”卷儿战栗着,听到壳的话,他觉得自己赌错了……





        “可以啊~不过~你做的我已经记录下来了哦~如果回去的话~嗯哼~~”





        卷儿一下倒下了身子,如果回去的话…… 自己从前拥有的一切将不复存在,只有世人的唾弃……在教堂中,自己又该如何存活……





        “放心~我会好好爱你的哦~”壳笑着,如一个恶魔,但却是正在施舍给人生命的恶魔。他抱着卷儿,紧紧的,不管他怎样挣扎……





        “那么,我可爱的小夜莺~可不可以唱首歌~”     





        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



       “难道还要我来请你唱~想想清楚哦~不然~你不但回不去~我也是会把刚刚的小记录~~”





        卷儿咬了咬牙,开口唱起神圣的音乐





        “啊~停一下~我不要听这样的哦~~我要听~~~”接着,壳的手机中放出了不堪入耳的“音乐”。“我们的圣歌歌者有没有唱过呐~啊~肯定是没有~可是我想听诶~你可不可以唱一下~”





        “还是~我来帮一下你~~”壳笑的愈发猖狂,那是给予人生命,然后再把人拖入地狱的魔。





        “……bu…………我……我会唱的…………”












下一篇会很精彩的哦~


下一篇还有肥忆~还有伐稽~~       


有什么建议评论区见哦~


评论(1)

热度(7)